close


今天無聊了一整天,晚上好不容易找到朋友一起去吃這一家Brunch,我朋友一直說我很怪,哪有人在晚上去吃Brunch,可是我並不會覺得很怪,因為永和豆漿也是晚上一堆人去吃,這樣大家也沒有覺得很怪,反正後來好好一頓飯的氣氛,又被搞砸了,不過這一家的Brunch,還真是好吃,以後如果有再去吃一次的話,我再多拍一點照片回來!

不過這家店的店名還真是長,我的朋友   長谷川先生的家,真是少數很長的名字。聽說跟POSH的老闆是同一個,只不過我沒去吃過POSH,所以我也無從比較起。

先來個柳橙汁與紅茶!

點完早午餐之後,首先就先送來柳橙汁與熱紅茶,他的柳橙汁沒有加冰塊,所以是滿滿一杯柳橙汁喔!

法國土司早餐

我點的是法國土司早餐,有炒嫩蛋,雙面蛋,跟太陽蛋可以選,被蛋包覆的土司配上薯餅、培根還有一條小香腸,加上一點點的生菜沙拉,中間那一個是蜂蜜,淋在土司上面,別有一番風味!

長谷川先生招牌蛋捲早餐 

這一份是長谷川先生招牌蛋捲早餐,蛋捲還嫩很好吃,裡面可以吃到洋蔥與培根,還有洋菇,一樣有薯餅和培根,還有一條小香腸!

我的朋友   長谷川先生的家

地址: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
檢視較大的地圖

(國父紀念館 2 號出口,出來後第一條巷子右轉,大約要走50公尺左右,便可在左手邊看到)

電話:02-27773058

營業時間:Mon-Fri 11:00-22:00 / Sat, Sun  10:00-22:00

備註:無線上網(但插電需另付費30元) / 不接受刷卡 / 收10%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