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跟朋友討論一些他婚禮上要準備的事情跟流程,所以我們就約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薩莉亞 Saizeriya義式餐廳,這間我之前有來吃過,我覺得還蠻便宜,味道又還可以,所以我就想,兩個大男人找這種地方,簡單解決,又可以好好談事情。

店內裝潢

店內的裝潢,還蠻普通的!

店內裝潢與飲料吧

從這邊可以看到飲料吧。

放帳單的小筒子

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,我根本猜不出來,是做何用途的,後來服務生將帳單放入裡面,我才知道,原來這個是放帳單用的。

服務鈴

這個是服務鈴,你要找服務生,直接按這個鈴,服務生就會過來,不用招手招老半天,還不一定叫的到人。

餐具

餐具盒,裡面有濕紙巾、刀、叉子、湯匙。

50元飲料吧喝到飽

桌上的紙巾架,上面有說明飲料喝到飽的遊戲規則,反正就只能一個人一個杯子,如果沒有點的人,可以喝白開水!

飲料吧

飲料吧,有汽水類、可爾必斯、茶類、咖啡類跟白開水,只要加上50元,就可以讓你喝的很開心!

百事可樂

這裡只有百事可樂,沒有可口可樂。

迷迭辣味香烤雞翅

迷迭辣味香烤雞翅 80元,這個也很優,強烈推薦一下,味道很夠味,一份會有五隻翅膀,但是我們下手太快,所以等到要拍的時候,只剩下兩隻囉。

香烤雞米花

香烤雞米花 40元,味道還可以,但是如果盤子小一點的話,可能看起來不會那麼空洞。

薩莉亞風味燉牛肉

薩莉亞風味燉牛肉 150元,據朋友說便宜是便宜,但是有點鹹。

香辣烤腸比薩

香辣烤腸比薩 80元,餅皮還蠻脆的,但是香腸有點小,感覺不太爽,不過因為很便宜,所以還可以接受囉!

香濃白醬烤菠菜

香濃白醬烤菠菜 60元,這道菜是最後上來的,我都忘記要拍他,等到我吃的差不多時候,我才想起來,不過這道菜是我每次都會點的一道,因為有我愛吃的波菜配上濃濃的白醬,很讚!

薩莉亞 Saizeriya(忠孝敦化店)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樓(捷運1號出口)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(02)8771-9600

營業時間:AM:1100~PM:1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