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朋友晚餐約好了要吃和民,想一想好久沒有吃和民了,其實我也搞不太懂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吃和民,可能是我覺得在價位上算是便宜又好吃的日本料理吧!

特撰料理Menu

特撰料理,這一次的特撰料理沒有讓我特別想吃的餐點,我還是很懷念和民有一年出了一個特撰料理是部隊鍋,之後就再也沒有看到了,那是我第一次吃到部隊鍋。

和民沙拉

和民沙拉,在一上桌,我就先把他拌攪了起來,都忘了要先拍照這件事。

和民沙拉分盤

每個人先分一點,說實在話,我不是很愛吃沙拉的人,如果沙拉沒有醬的話,我真的不太願意品嚐,和民的沙拉真的算蠻好吃,但是價位有點高。

和民沙拉200元

和民沙拉200元,C/P值不是很高。

酒蒸蛤蜊

酒蒸蛤蜊,我記得以前是平底的鐵鍋,忘記何時換成這種比較深底的鐵鍋,而且以前都上將食材準備好,然後放到桌上,現場煮到蛤蜊打開,現在端上來都已經是煮開了,我還是比較懷念之前的作法,這樣吃起來也比較熱,比較有感覺。

酒蒸蛤蜊鍋內照

送上來的酒蒸蛤蜊有個好處,就是每一個都是打開的。

酒蒸蛤蜊140元

酒蒸蛤蜊140元,C/P值還不錯,如果可以自己煮,會更高一點!

鐵板嫩煮豬里肌

鐵板嫩煮豬里肌,這個是我最愛的一道料理,但是今天上菜的時候,讓我有一點大吃一驚,整個份量有點縮水太離譜了,豬肉感覺都小了一號,以前是整個鍋子都可以被豬肉蓋住,這次看起來空空蕩蕩的,讓我有點小失落。

鐵板嫩煮豬里肌,把蛋加上去囉!

之後就開火,等到湯汁開始滾的時候,將蛋打散,放入鍋內,過一會就可以吃了。

鐵板嫩煮豬里肌160元

鐵板嫩煮豬里肌160元,C/P值以前的算高,這次讓我覺得不太划算。

南蠻雞佐塔塔

南蠻雞佐塔塔醬,這個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道菜,塔塔醬的味道,配上南蠻口味的炸雞,真的是很好吃。

南蠻雞佐塔塔醬160元

南蠻雞佐塔塔醬160元,C/P值很高,值得推薦。

雞腿串90元

雞腿串90元,忘記拍照,等我想起來的時候,他已經在我肚子裡面了,不過他的串類可以選擇是要鹽燒還是醬燒,我是覺得醬燒比較好吃。

年糕起司燒

年糕起司燒,我不喜歡柴魚片,而且這道料理有點黏牙,但是熱熱吃還不錯吃。

年糕起司燒180元 

年糕起司燒180元,有點小貴。


和民信義店
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(Neo 19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(11:00AM〜01:00AM)
電話:(02) 2723-2623
座位數:162席
信用卡:可(V.M.J.AE)
交通:捷運板南線「市政府站」3號出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