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氣真的很糟,簡直是糟到一個極點,一整天的會議,讓我到了晚上,我的肚子十分的餓,只好跟朋友來到師大夜市覓食,因為天氣不好,所以感覺有一點冷,再加上最近身體有些微恙,所以就決定要吃龍涎居好好補一頓!


龍涎居的門口

龍涎居的門口,其實店面小小的,但是還算蠻好找的!

龍涎居簡單介紹

牆上的文字在介紹雞膳料理對人體有哪些幫助,例如:減少疲勞,補充體力,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等等。

龍涎居店面

今天吃飯的時間算是很晚了,所以店裡面沒有多少人,等我們吃完飯的時候,我們是最後一桌的客人。

龍涎居菜單

龍涎居的菜單,裡面可以看到很多雞湯類型,還可以搭配你想要吃的雞,土雞或是山雞,連何首烏也有,不過裡面還有素食,我很好奇素食要怎麼做出來呢,改天來試試看!

龍涎居餐具

龍涎居的餐具,等你一坐好,他們就馬上補上來。

龍涎居出餐區

這裡可以約略看到廚房,這邊是廚房的出餐區!

麻油乾麵線

麻油乾麵線好吃,不會太油,而且十分的香,一碗35元。

麻油拌米血

麻油拌米血,我沒有吃,我朋友說還蠻好吃,一份30元。

香Q蛋

香Q蛋,一份30元,我覺得還蠻好吃,味道有進去蛋裡面。

蛤仔山雞湯

蛤仔雞,我搭配的是山雞,說真的,當初我在撈那些蛤仔,一連撈出四個,裡面一個肉都沒有,害我有一股被唬的感覺,後來在湯裡面都有找到,整體感覺都很好吃,也很好喝,我整晚都喝完囉!一碗是120元。

土雞人參雞湯

人參雞搭配的是土雞,還加上一份下水,這樣一份是120元加上30元,總共是150元。

一包包的藥包

這一堆一包一包的,不知道是什麼,感覺是拿來燉的,不過箱子旁邊寫的是酸梅湯,也有可能是拿來煮酸梅湯用的。

龍涎居(師大店)

地址:台北市龍泉街57號(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往師大夜市方向)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(02)2368-48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