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的行程是要跟同事一起去看同事的小寶寶,順便表示我們的祝賀之意,因為同事是住在淡水,所以坐月子中心也在淡水,看完之後,我跟我同事一行三人就開始嗆聲(其他人就回去公司),就翹班去淡水吃阿給囉!

阿給文化總店

吃阿給一定要來這家店,文化阿給總創店,我還記得我上一次來這裡吃的時候,大約是10年前的事情,沒想到10年了,這家店一樣沒有太大的差異。

價目表與工作區

價錢好像還是維持這樣的價格吧!我忘了,阿給一碗35元,魚丸湯一碗25元,肉包一個16元!

我的阿給(小辣)

阿給,還沒被我剖開前的完整照片!

先來個簡單剖面圖

下手囉!

已經被我吃的很難看了!

吃的好像很難看,不過還是這一家的比較好吃,雖然離熱鬧的地方有點遠,但是很多人還是不辭千里而來!

肉包子打狗,有去無回。

肉包子,10年就有肉包嗎?我真的忘了!

咬太小口了

咬開,結果沒有咬到肉。

來個比較清楚的剖面圖。

第二口就有咬到肉了,還蠻好吃的!

紅茶店

便宜的紅茶,一杯10元!

10元紅茶

小小一杯,大滿足,這一陣子看到大家都在賣胖胖杯,我真的覺得一個人喝一杯,真的很吃力!太辛苦了!

長了兩個瘤的毛毛蟲

同事硬要叫我拍,他說這個是長兩個瘤的毛毛蟲!

淺水灣

後來我們又瘋到了淺水灣,真可惜,沒有算到會來海邊,不然超想衝下去玩水的!

還是淺水灣

在海邊的感覺真的很舒服!

最後還是淺水灣

臨走前,最後的一張照片,淺水灣! 


淡水文化阿給

地址: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之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電話:02-2621-3004

淺水灣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詹姆獅 的頭像
    詹姆獅

    詹姆獅看世界

    詹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