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,不知道大家發了什麼瘋,竟然一次找了四家廠商來辦試吃大會,一共有台北濱江、Starbucks、Cold Stone和大漢酵素,讓公司同事可以先吃到鹹的,然後再吃到甜的咖啡月餅,接下來在來一份冰淇淋,最後加上大漢酵素幫助消化,今天中午的一頓,真是完美無比。

電煎盤

他們帶來電煎盤,我還特地跟他們說,要注意不要讓煙霧偵測器響起來,我可不希望辦公室灑水喔!

忘了,這個是什麼部位的牛肉?

一煎完,才放到盤子上,就馬上被一掃而空,真的是蝗蟲過境,至於這是什麼肉,說真的,我忘了,因為太多了。

Starbucks中秋禮盒

當初Starbucks這邊可說是冷冷清清,因為大家都在吃牛肉,等到告一個段落的時候,大家才過來這邊試吃。

咖啡月餅試吃(月光花園)

這盤是咖啡栗子和桂花那堤。

咖啡月餅試吃再一發

另外這盤是君度香橙紅茶和波爾多紅苺摩卡。

咖啡月餅試吃

這一份是月光寶盒,裡面有四個不同口味的月餅:(波爾多紅苺摩卡、桂花那堤、咖啡栗子和君度香橙紅茶)和兩份茶品:(碧螺春和東方美人原葉茶),另外附贈在地茶體驗劵兩張。

月光小夜曲

這份是月光小夜曲,裡面一樣有四份月餅:(波爾多紅苺摩卡、桂花那堤、咖啡栗子和雙果牛奶)再加上一份秋節那堤劵一張。

Cold Stone 仲秋禮盒

再來就是品嚐Cold Stone的冰淇淋,他們說這個紅茶口味是新推出的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,我怎麼都吃不太出來有紅茶的味道,第一口我還以為是抹茶呢?

紅茶冰淇淋

裡面有很多派皮餅乾。

以下都是我今天試吃的產品連結。

台北濱江

團體試吃價目表

團體試吃價  

中秋贊禮禮盒組

中秋贊禮禮盒組 

Starbucks 星巴克

秋節禮盒預購

Cold Stone 酷聖石

甜蜜仲秋禮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