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觀

曾經生為傳播人的我,當然要支持一下言論自由,雖然我也一直搞不太懂為何壹電視會過不了NCC那一關,但是黎老闆根本不管NCC那些大老的阻止,他使出了大絕招,你不讓我過,我就自己來,免費大贈送數位電視盒,如果對網樂通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相關網站填寫資料,然後付了65元的運費,就網樂通電視盒就會送到府上囉!

一打開的內裝

打開盒子,就可以看到使用手冊!

一個箱子內全部都有了

將使用手冊拿開可以看到配件一一擺放在盒內。

大家出來排排站

我把盒子內所有配件都拿出來擺放整齊,可以看到有網樂通電視盒、網路線、AV端子線、使用手冊、簡易安裝說明書、電源線、遙控器、4號電池。

網樂通

網樂通的上方照,有可以看到一顆蘋果在旁邊。

回覆鍵與紅外線接收器

這個黑黑的圓圈就是紅外線感應器,旁邊有一個小洞就是所謂的回覆鍵,另外在右邊可以看到一條灰灰的地方就是LED指示燈。

No Ripping

No Ripping,就是不可撕開,大部分的電器都有這個標籤,主要是不希望消費者自作聰明去修理機器。

台灣製造喔!

網路播放器,是從壹多媒體娛樂服務娛樂有限公司出品,這個標籤重點有兩個,一個是這台機器的製造日期超新的,2010年的12月才做好,另外一個就是台灣製造,這樣看來一台的成本不會太低,黎老真是佛心來著。

背後的輸出端子

網樂通的後面輸出端子,從左到右依序介紹,有網路孔,再來是AV端子輸出孔、HDMI輸出孔,現在輸出的畫質還沒有到那麼高階,但是未來會朝向這方面前進,接著就是USB裝置,有人就問這個機器可以看USB裡面的東西嗎?據瞭解好像是沒有辦法,那為何要有USB裝置呢,這部份是拿來因應無線網路的問題,因為有很多人的家中網路分享器離電視很遠,這樣根本就沒有辦法接過去,所以安裝USB無線網卡就可以收看壹電視囉,最後就是最重要的電源孔。

AV端子線

AV端子線,大約1.5公尺。

4號電池兩顆

4號電池兩顆,是放在遙控器裡面。

網路線

網路線,大約1公尺,上面有註明如果長度不夠,請至大賣場選購。

電源線

電源線。

中國製造

這個是電源線,看樣子大陸叫做適配器,中國製造。

遙控器

遙控器的全貌。

遙控器上方控制鍵 

遙控器上方有電源開關、靜音鍵、HOME、紅色功能鍵(壹電視快速鍵)、藍色功能鍵(快速購買鍵)這個按鍵有點邪惡,可能會一不小心就買到網路上的東西了。

方向鍵

遙控器的中間,有一組方向鍵,各有在不同畫面中的功能性,跟確認與取消按鈕。

數字鍵

數字鍵與輸入法切換鍵,下方三個按鈕,由左至右分別為導覽、我的最愛、搜尋。

簡易安裝說明書

簡易安裝說明書。

說明書 

網樂通繁體中文使用說明手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