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舞孃俱樂部.jpg

劇情大綱:

為了尋夢,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阿莉〈克莉絲汀.阿奎萊拉 Christina Aguilera 飾演〉來到洛杉磯打拼,並在泰絲〈雪兒 Cher 飾演〉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 Burlesque 打工。初期雖然只是在俱樂部裡面當個端盤子的服務生,但她始終不放棄站上舞台一圓自己的美夢。後來阿莉想盡辦法終於在舞台的一角擔任舞者,阿莉出色的嗓音在一次舞台中的意外獲得泰絲的青睞,但她的才華卻慘遭泰絲昔日愛將妮琪(克莉絲汀.貝爾 Kristen Bell 飾演)的妒忌,百般在舞台上刁難她。在吧檯好友傑克〈凱姆.喬斯林.吉甘特 Cam Joslin Gigandet 飾演〉與俱樂部經理尚恩〈史丹利.圖奇 Stanley Tucci 飾演〉的鼓勵下,阿莉努力走過低潮,而她的精彩演出不但讓差點歇業的舞孃俱樂部大爆滿,甚至還吸引了英俊多金的地產大亨的注意,不但猛烈追求還提出優渥合約,要讓她麻雀變鳳凰!但在阿莉表演巔峰之際,卻傳出俱樂部因財務危機,得面臨拆除的命運。

觀後分享:

今天去看了大家都推薦的舞孃俱樂部,對我來說,這部片子在上映之前,我就一直十分的有興趣,類似像歌舞片的電影,我都很愛看,例如:歌舞青春系列、紅磨坊、芝加哥都是我很喜歡看的電影,所以我給這部片子很高的評價,不過讓我真的很意外,沒想到克莉絲汀這麼會唱,他的一開口,真的讓我十分驚艷,真不愧是葛萊美天后,雖然雪兒只唱了兩首歌,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出薑還是老的辣,這部片子我給了四顆星(★★★★☆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