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氣實在爆熱的,熱到快翻掉了!這時讓我想要來個冰淇淋,所以今天就來介紹Cold Stone的杯裝冰淇淋囉!

上方照

先來個上方照片。

正面照

這個是Cold Stone的愛戀巧克,有冰淇淋跟巧克力餅乾!

裡面有附送小湯匙一支

那時候我還記得我買的時候,還跟店員要湯匙,結果他說裡面有附湯匙,這個還蠻貼心的。

愛戀巧克

來品嚐囉,說真格的,我是覺得還好,價格很高,一杯要價85元,裡面雖然說有巧克力餅乾,但是我只有吃到一點點,讓我覺得買瑞穗巧克力冰淇淋比較划算的感覺,雖然都是統一出品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