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桃園跟朋友見面,討論一下他們結婚流程的一些問題,所以中午找了一家餐廳要用餐,但是不幸的是,因為沒有訂位,所以那家餐廳已經客滿了,此時,我們在桃園縣政府附近發現了哈瓦那咖啡,這個就變成我們唯一的選擇,其實是因為天氣太熱了,懶得在外面繼續找餐廳。

Harwana 哈瓦那咖啡門口

這個是從我們的座位往門口看過去的景象。

店面座位擺設

這個是哈瓦那咖啡的另一角。

Harwana 哈瓦那咖啡的開店理念

這個是Menu裡面所提到哈瓦那咖啡,當初誕生的想法跟理念。

Menu中的焗烤奶油洋蔥雞丁飯

這個就是我今天所點的餐點,焗烤奶油洋蔥雞丁飯。

焗烤奶油洋蔥雞丁飯

結果我又忘了要先拍照,還是我吃了快完之後,才發現!

塔塔醬麵包

這個是塔塔醬麵包,麵包塗上塔塔醬,味道還不錯,跟大蒜麵包有的比!

水果沙拉

水果沙拉,我一點都沒有碰,因為我不愛吃沙拉。 

Harwana Coffee 哈瓦那咖啡

Harwana Coffee 哈瓦那咖啡(桃園縣府店)

地址:桃園市縣府路286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03-3384058

傳真:03-3384058

特色:哈瓦那咖啡縣府店位於桃園縣政府廣場旁,舒適的環境,輕鬆的休閒氣氛,頂級的咖啡口感,精緻的美食,讓您一走進縣府店,心情會有整個都明亮起來的愉悅感。

菜單連結

營業時間:平日:AM:08:00~PM11:30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假日:AM:11:00~PM1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姆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